美食少女阿甜

你好呀 这里是阿甜
热爱学习 偶尔更文

【许墨×你】论他如何秀恩爱

#迟来的四十粉福利,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爱

#十一月十五日看直播了,疯狂为生贺组打call

#ooc预警

#幼儿园文笔,请多多指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许墨生日那天,你去研究室找他了,他也顺便将你留在了他办公室里房间的小床上。第二天他倒是神清气爽,早起给你换衣服,买早餐。但你,却有如被一辆大卡车碾压过后的感觉,整身酸痛,还留了一身的红印……

  被许先生喂食了早餐后,又倒头大睡,而且睡到了很晚。你再睁眼时,许先生已经不见了,床头柜上放着的是你爱吃的甜点。

  “请进”你听见了你家先生的声音,心也有了着落。因为房间和办公室连通,所以在房里也能看到办公室里的谈话声,而且一清二楚。于是,你便窝在被子里,偷听着外面的动静——

  “许……许教授……我……我想请教你几个问题”

  “好,请讲”

  “我是新来的新生,早就听闻过您,冒昧的问……”

  “您……您有女朋友吗?”

  你实在听不下去了,正想下床,可却一骨碌的摔了下去……发出了巨大的声响

  许先生立马跑进房间,把你抱了起来,还仔细的问你有没有摔倒哪里?有没有不舒服?于是乎,那个学生识相的走了……

  不过几分钟,校园论坛即刻被刷爆,标题上赫然的写着:许教授屋里藏有宝贝?!

  你知道他看见了,而且还留了言


  “我的夫人就是我的小宝贝”


 [学校论坛再次因为许教授而瘫痪]

 [学生们表示被迫塞了满嘴的狗粮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许先生真的特别温柔

#依旧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

#也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❤

ε(*´・ω・)з


评论(7)

热度(1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