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少女阿甜

你好呀 这里是阿甜
热爱学习 偶尔更文

【许墨×你】当你要开学了

#三次元开学了 我初一啦!


#实锤是慢性胃炎了 一边肝文 一边胃疼


#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


#ooc预警


#短篇预警


#许墨视角(可能?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窗边的栀子花又开了一朵


她高高兴兴背着书包到我面前,笑眯眯地看我


然后一边碎碎念一边收拾着


拿了几包胃药给她,真担心小姑娘照顾不好自己


虽然表面摸摸她的头叮嘱


但实际上却想象出了没有小姑娘的日日夜夜


想她


可是对于她来说,更应该好好学习


前几天看见了她写的手帐


上面写了日本的夏日祭,还写了她在田园中看见的向日葵


看见上学时的她,就好像看见了一朵向阳生长的花

倔强,坚强


不能见面在开学季好像成了常态


有时我忙我的研究,她也忙着做作业,上学,学习


但是每次看见对方,都会有着夫妻间更浓的甜蜜


小别胜新婚


屏幕前的夫人


好好学习


我很乐意听你讲校园里的故事


思念的事,就留给我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胃疼要命


#开学了一起加油吧


#可能会先关闭一下LOFTER


#谢谢看到这里的你❤


评论(13)

热度(50)